新聞

英鎊兌日元從數周高位回落,由於風險偏好,在164.50左右仍有良好買盤

英鎊兌日元連續第六天上漲,攀升至近三周高位。
英國政府在減稅計劃上的180度大轉彎繼續支撐著英鎊。
風險偏好情緒令避險的日元承壓,並促使英鎊/日元上漲。

英鎊兌日元交叉盤延續上週從2021年2月以來的最低水平的強勁反彈,並在周二連續第6天走高。然而,現貨價格回吐盤中至近三周高位的部分漲幅,並在歐洲時段中段回落至164.50。

投資者對英國政府上週在其迷你預算中宣布的有爭議的減稅計劃的180度大轉彎表示歡迎。此外,英央行重申了其購買50億英鎊長期國債的意願,這將繼續推動英鎊和英鎊/日元交叉盤的走勢。

另一方面,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採取的鴿派政策削弱了日元,這標誌著與其他主要央行相比,日本央行政策有很多分歧。這一點,再加上風險偏好情緒,打壓了避險的日元,並為英鎊/日元交叉盤提供了額外的提振。

與此同時,日本財務大臣鈴木俊一(Shunichi Suzuki)週一表示,如果日元持續過度波動,日本隨時準備在外匯市場採取果斷措施。這進而有助於限制日元的跌幅,並至少在目前限制了英鎊/日元交叉盤。

從技術面來看,隔夜該貨幣對持續走強,突破了阻力區域163.00,該區域與100日移動均線一致,有利於看漲交易員,並支持進一步上漲的前景。因此,任何有意義的回調都可能被視為買入機會,且回調依然受限。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英鎊/日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