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日元跌至164.00,原因是英國零售銷售遜於預期

  • 由於英國零售銷售收縮5.4%,預期為4.2%,英鎊兌日元正在向164.00向下擴展。
  • 零售銷售疲軟和通脹飆升的協同效應將給英國央行帶來極大壓力。
  • 投資者正在等待日本央行干預計劃的更多進展。

在英國公佈悲觀的零售數據後,英鎊兌日元在164.40附近感受到拋售壓力。英鎊兌日元正在向關鍵支撐位164.00下降。英國零售銷售同比收縮5.4%,預期為收縮4.2%,且仍遠低於此前3.2%的年度降幅。此外,不包括燃料費在內的年度零售銷售數據極為疲軟,為下降5%。

悲觀的零售銷售數據將與通脹怪獸一起出現。由於通脹壓力接近兩位數,而能源價格仍未找到阻力,這種協同效應將是巨大的。下週,英國央行的利率決定將受到密切關注。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路透社的調查,英國央行已經將利率上調至1.75%,預計將進一步加息50個基點。

新首相利茲·特拉斯(Liz Truss)最近宣布了一攬子刺激計劃,削減家庭的能源賬單,減少稅收,用更多資金支持後者,以滿足更高的支出。此舉將讓英國家庭感到高興,但也會給英國央行帶來更多問題,因為在通脹問題持續較長一段時間的情況下,英國央行向經濟挹注直升機資金。

在東京方面,貶值的日元現在已經成為日本銀行(BOJ)和日本經濟的頭痛問題。隨著出口的加速,韓國的貨幣出現了弱勢,而旅遊產業和企業也因昂貴的進口原材料而面臨匯率風險。日本央行已經表明了乾預外匯走勢的意圖,因為它認為目前的價格與基本面不符。

英鎊兌日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