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日元繼續交投於134.50下方,因英央行利率決議無意外

英央行一如預期地將政策利率維持在0.75%不變。

英國央行重申,如果英國順利退歐,就需要提高利率。

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沒有降低政策利率

英鎊兌日元週三升至7月底以來最高位135.66,今日開始回吐漲幅,在英國央行(BoE)在貨幣政策聲明中沒有提供任何意外消息後,英鎊兌日元未能獲得提振。截至本文撰寫之時,匯價報134.35,日跌幅為0.65%。

不出所料,英國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今天宣布,一致投票決定將政策利率維持在0.75%不變。英國央行在聲明中重申:“如果英國順利退歐,全球經濟增長出現一定程度的複蘇,那麼利率將需要升至有限且漸進的水平。 ”關於不達成協議退歐的可能性,英國央行指出,它需要平衡英鎊走弱帶來的通脹壓力與經濟增長放緩之間的關係。

與此同時,英國國家統計局(ONS)今天報告說,8月份的零售銷售在7月份0.4%的增長後下降了0.2%,這使得英鎊在歐洲交易時段面臨溫和的拋售壓力。

當天早些時候,日本央行(BoJ)也將其政策利率維持在-0.1%的水平,這一決定在市場普遍預期之中。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Kuroda)在評論政策前景時指出,如果存在經濟可能失去動力、無法實現通脹目標的風險,日本央行將毫不猶豫地保持放鬆政策的承諾。不過,日元對這些言論的反應有限。

在退歐方面,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發言人今天宣布,他們已收到英國的書面提議,並補充稱,談判將在未來幾天繼續進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