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日元收復盤中跌幅,因COVID-19擔憂仍在150.00關口附近維持下跌

由於有報導稱英國出台了新的COVID-19限制措施,英鎊兌日元大幅下跌。
積極的風險基調削弱了避險的日元,並幫助交叉盤縮減跌幅。
英國央行即將升息的可能性越來越小,支撐了進一步下跌的前景。

英鎊/日元交叉盤從日波動低點反彈了約100個點,儘管難以延續反彈,目前在150.00關口附近,當日下跌0.10%。

在歐洲中期交易時段,該交叉盤出現了大規模拋售,在英國對新冠肺炎實施新的封鎖的報導中,暴跌至149.35區域。與此同時,英國脫歐相關的不確定性持續存在,粉碎了人們對英央行(Bank of England)即將加息的希望,這反過來又給英鎊帶來了沉重壓力。

另外,輝瑞製藥表示,第三劑COVID-19疫苗在實驗室檢測中中和了Omicron變種,全球風險情緒得到了有力的推動。這從股市盤中大幅反彈中可見一斑,這削弱了對日元的避險需求,並扶助英鎊/日元交叉盤在較低水平吸引一些買盤。

然而,反彈嘗試在150.35附近失去動力,為看漲交易員提供了一些警示。即使從技術面來看,過去一周左右英鎊/日元交叉盤也一直在區間內震盪。鑑於最近的大幅下跌,區間波動可能被歸類為看跌盤整階段。

儘管如此,在為進一步的貶值建立倉位之前,仍應謹慎地等待強勁的後續拋售和持續跌破交易區間支撐位。在沒有任何影響市場的重大經濟數據發布的情況下,圍繞冠狀病毒事件的事態發展可能會繼續影響英鎊/日元交叉盤。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英鎊/日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