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財長蘇納克的財政刺激計劃提振英鎊

英鎊/美元匯率一直在上漲,因為人們對英國財政刺激計劃和高級別脫歐談判抱有希望。 FXStreet分析師約海•埃拉姆(Yohay Elam)簡報稱,今天,財長蘇納克的講話、美國冠狀病毒數據以及圍繞香港的地緣政治緊張局勢都引起了關注。

核心要點

財長裡什·蘇納克將製定啟動經濟的措施,其中一些想法已經發佈到媒體上。與歐洲主要國家的類似計劃相比,以前關於綠色投資的想法一直是不適宜地。蘇納克將在北京時間19:30左右發表講話,投資者將做出判斷。對於英鎊來說,支出越多越好。

歐盟首席談判代表米歇爾·巴尼耶訪問倫敦,並與英國談判代表大衛·弗羅斯特共進晚餐。漁業的命運是談判中爭論的焦點之一。儘管他們在此次會面後的沉默可能預示著進展,但從他們上級那里傳出的新聞卻不那麼鼓舞人心。約翰遜首相告訴德國總理默克爾,英國準備在沒有貿易協議的情況下結束過渡期。談判可能只有在夏季之後才會變得更加認真。

由於“週末效應”,美國冠狀病毒感染人數在經歷了短暫的下降後又恢復了上升。美國大多數州的病例數都在增加,主要集中在佛羅里達州、得克薩斯州、加利福尼亞州和亞利桑那州。休斯頓的醫院緊張不堪,一直在下降的死亡率又開始上升。新的數據將受到密切關注。

白宮官員正考慮試圖打破港元盯住美元的聯繫匯率制,以懲罰中國收緊對香港的控制,但投資者似乎對這種前景不以為然。港元仍有需求。在英國宣布對前殖民地的大多數居民開放後,中英關係也惡化了。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