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跌至逾一周低點後反彈,重回1.2500關口上方

週二,英鎊/美元連續第二個交易日遭遇大量拋售。
英國國內生產總值(GDP)走軟,脫歐相關的不確定性持續存在,這些因素都對英鎊造成了衝擊。
避險情緒令避險的美元受益,並助長了盤中的拋盤傾向。

英鎊/美元在北美市場早盤進一步下跌,跌至逾一周低點,進一步跌破1.2500的關鍵心理關口。

匯價在周二連續第二個交易日遭遇大量賣盤,延續了前一日從1.2665-70的強勁水平阻力位受阻後的跌勢。英國發布了令人失望的月度GDP報告,報告顯示5月份經濟增長了1.8%,而普遍預期為5%。在此背景下,英國脫歐後的談判缺乏進展,進一步對英鎊造成了衝擊。

與此同時,對美中關係惡化和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擔憂削弱了投資者對風險較高資產的興趣。這從股市的新一輪下跌中就可以明顯看出,這使得美元從相對避險地位中獲益,並進一步導致英鎊/美元匯率跌至7月7日以來的最低水平。美國最新消費者通脹數據顯示,6月份整體CPI上漲0.6%,高於此前預期的0.5%和前值的-0.1%。年增長率與預期相符,為0.6%。

由於隔夜跌破過去三天上升的趨勢線,該趨勢線與100小時SMA一致,隨後下跌至200小時下方被視為熊市交易者的關鍵觸發點。因此,週二的下跌也可能歸因於一些後續的技術性拋售。除此之外,歐元/英鎊交叉盤強勁上漲,似乎鼓舞了看跌英鎊/美元的交易員,並觸發1.2500點附近一些短期止損盤。因此,現在看來很有可能出現隨後向100日移動平均指數(SMA)下滑的情況,在1.2425附近。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