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或有可能跌破1.30關口

BK Asset資產管理公司外匯策略董事總經理分析師Kathy Lien稱,週二表現最好的貨幣是英鎊,週三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和歐盟主席容克將會面,在此之前英鎊/美元上漲逾1%。英國處在脫歐危機期間,英鎊/美元上漲較為意外。儘管歐盟緊稱不接受邊境保障的期限,但投資者仍寄望於在3月29日脫歐截止日期前達成脫歐協議,或延期脫歐。歐盟方面緊稱不會調整脫歐協議。自脫歐一開始歐盟的策略是拖延時間帶給英國壓力,迫使英國政府接受目前的脫歐協議,否則就展開二次公投。英國經濟數據略利空英鎊/美元,英鎊下跌後出現上漲。英國失業金初領人數出現上升,但弱於之前數月,11月英國薪資增長略為上修。從基本面來看,英國經濟疲弱,英國脫歐仍維持不確定,但技術面來看英鎊/美元維持強勁,英鎊/美元處在所有均線上方。英鎊多頭占主導,但若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和歐盟容克的談判當中,歐盟未現妥協,料英鎊/美元將迅速跌破1.3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