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技術分析:200SMA附近的十字星質疑上行趨勢

英鎊/美元自七日高位回落。
英鎊/美元看跌K線暗示匯價或回落至1.3000下方。
MACD看漲對這一傾向提出了質疑。

週五亞市,英鎊/美元回落至1.3045。上個交易日英鎊/美元一度2月高位,但關鍵均線阻力附近構成的看跌K線似乎仍構成上行阻力。

也就是說,空頭再次瞄準1.3000大關,而自2月10日起上升趨勢線所處水平1.2965,將限制該匯價進一步下跌。

如果英鎊兌美元跌破1.2965,則不能排除英鎊/美元將跌至月低位1.2870附近。

同時,若英鎊/美元突破1.3070,則看跌K線不成立,匯價將上行接近1.3140,然後將上測1月底高位1.3210。

 

英鎊/美元四小時圖

 

趨勢:有望回調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