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價格分析:多頭介入,但可能面臨1.2450附近的強阻力

  • 英鎊/美元多頭正介入,並指向38.2%斐波回撤位。
  • 長線多頭尋求自趨勢線支撐位延續看漲。

到目前為止,英鎊/美元已經震盪於低位1.2395和高位1.2499區間,同時美國時段尾盤微幅收漲。發稿時英鎊/美元交投於於1.2444,上漲0.16%。市場正在展望央行決議,美聯儲會議定於6月14日舉行,英國央行下一次會議定於6月22日舉行。

同時,技術前景同時看漲,接近一個阻力區,具體如下:

小時圖顯示,英鎊/美元易於測試M形態頸線,原因是英鎊/美元迅速測試38.2%的斐波那契回撤水平。然而,空頭可能介入並指向趨勢線支撐。

長線來看,我們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即英鎊/美元守住支撐位,多頭走強,將指向1.2580s-1.2680附近,如下圖所示: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