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價格分析:即將跌破上升楔形,等待美國通脹率

  • 英鎊兌美元連續第三日下跌,攻擊1.4100
  • 英鎊即將突破日圖上升通道
  • 仍聚焦通脹率,歐央行利率決議和周四的收盤

由於美元廣泛反彈,英鎊兌美元空頭依然處於主導地位,正攻擊1.4100的支撐位,關注進一步下跌。

退歐擔憂和圍繞英國重新開放的緊張情緒也繼續拖累英鎊走勢,焦點轉向周四備受期待的美國通脹率和歐央行利率決議。

從短期技術角度看,若英鎊日內收盤於上升趨勢線支撐1.4103下方,匯價將跌破上升楔形。

下一相關支撐位於心理關口1.40,跌破該位將測試上升的50日均線1.3994。

該位和看漲的21日SMA均線重合,因為該位水平十分關鍵。

英鎊兌美元日圖

不過RSI轉為持平於中線上方,目前位於50.95,匯價仍有機會反彈指向21日均線1.4148。

升破該位將消除短期看跌傾向,並打開升向形態阻力1.4270的大門。

在此之前,斷斷續續的高點1.4190將限制反彈嘗試。

關注的更多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