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價格分析:守住近三周高位,關注1.2700附近200-DMA

週四,英鎊/美元連續第五個交易日上漲。
技術結構有利於多頭,並支持突破200日SMA的前景
任何重大的回調都可能被視為買入的機會,且回調幅度有限。

週四,英鎊/美元延續近期的上行,並連續第五個交易日獲得一些跟進動能。這一動能將匯價推升至三週新高,在北美盤初約在1.2670區域。

多頭現在的目標可能是挑戰非常重要的200日移動平均線,位於1.2700附近。上述水平與1.3515-1.1412跌勢的61.8%斐波納契水平相吻合,如果這一水平被果斷突破,將為進一步升值奠定基礎。

與此同時,日線圖上的多頭技術指標支撐了最終突破上行的前景。不過,RSI(14)在4小時圖上顯示略微出現超買情況,在大舉押注看多之前需要謹慎。

儘管如此,短期傾向仍堅定地偏向於看漲交易員。因此,任何重大的下跌仍可能被視為買入的機會,這反過來應該有助於限制匯價在1.2600附近的下跌。

儘管如此,一些後續的拋盤可能會讓匯價加速向關鍵的1.2500心理關口的修正性下滑。如果未能守住,將否定近期的建設性前景,並為進一步的疲弱鋪平道路。

英鎊/美元每日圖表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