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價格分析:在1.2500關口上方找到一些支撐

週二,英鎊/美元連續第二個交易日走低。
1小時圖表上的輕微超賣狀態幫助限制了更大的跌勢。
技術結構有利於看跌的交易員,並支持進一步下跌的前景。

英鎊/美元在周二延續前日跌勢,並連續第二個交易日承壓。考慮到隔夜跌破由過去三天上升趨勢線和100小時移動平均線組成的綜合支撐位,隨後跌破200小時移動平均線被視為看跌交易者的關鍵觸發點。

英鎊兌美元在歐洲市場早盤跌至一周低點,儘管在關鍵的1.2500心理關口上方找到了一些支撐。 1小時圖上的輕微超賣狀況,似乎是唯一促使投資者不再進行新的看跌押注,並為匯價提供一些支撐的因素,至少目前是這樣。

與此同時,4小時圖中的技術指標剛剛開始進入熊市區域,支撐了進一步走弱的前景。然而,日線圖上的震盪指標——儘管已失去積極勢頭——尚未證實悲觀前景,因此在為進一步下跌調整頭寸之前應保持一定的謹慎。

因此,謹慎的做法是等待跌至1.2500關口下方並出現跟隨拋售。看空者可能會測試1.2425區域附近100日SMA支撐位,如果跌破該支撐位,將為延續下行創造條件。

另一方面,任何反彈的嘗試現在都可能在1.25(200小時SMA)附近遭遇強勁阻力。一些跟進買盤可能引發一些空頭回補,並進一步提振英鎊/美元看向此前被跌破的重合支持區域,該支撐在1.2590-1.2600區域附近,目前轉為阻力。

英鎊/美元小時圖表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