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價格分析:在隔夜波動低點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附近獲得支撐

  • 英鎊兌美元週四出現一些新的供應,並連續第三個交易日走低。
  • 技術指標尚未證實看跌傾向,一些激進的交易者因此需要謹慎。
  • 如果持續回到1.3950強勁阻力位上方,將消除任何短期看跌壓力。

英鎊兌美元難以擴大早盤的積極走勢,反而在1.3950附近出現了一些新的賣盤,並連續第三個交易日走低。盤中下跌將該貨幣對拉回1.3900下方,接近歐洲市場前半段波動低點。

對一些國家出現新一輪冠狀病毒感染危險浪潮的擔憂繼續打壓投資者情緒。除此之外,美國國債收益率盤中的強勁反彈也溫和提振了美元,而美元則被視為給英鎊兌美元施加壓力的關鍵因素。

從技術上看,如果跌破100小時移動平均線,可能會成為日內看跌交易者的新觸發因素。即便如此,英鎊兌美元再次在1.3885-80區域附近找到了一些支撐,接近1.3669-1.4009升幅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該水平現在應該是一個關鍵的拐點。

與此同時,4小時/日線圖上的技術指標保持了看漲傾向,1小時圖上已經處於突破超賣區域的邊緣。這為做空交易者提供了一些謹慎的理由,並使其謹慎地等待在上述支撐下方的持續疲軟,然後再為任何進一步的下跌進行佈局。

下一個相關的下行目標是接近50%斐波那契回撤位約1.3840區域附近。看跌者最終的目標可能是測試1.3800關口,即61.8%斐波那契回撤位,若該水準被果斷突破,將抵消任何短期積極前景,並為本週從關鍵心理關口1.4000繼續下滑鋪平道路。

另一方面,1.3950區域現在似乎已成為直接的強勁阻力位。若明確突破可能引發空頭回補並邁向1.4000心理關口。一些後續買盤有可能將英鎊兌美元推向1.4055-60中間阻力,並最終到達1.4100。

英鎊兌美元小時圖

英鎊兌美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