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近期目標下看1.3400 - 大華銀行

大華銀行集團(UOB Group)分析師認為,英鎊/美元未來數週將會跌至1.3400區域。

核心要點

24小時觀點:英鎊/美元昨日失守1.3510支撐位,並繼續下滑至1.3452水平。不過這一跌勢相對短暫,英鎊/美元隨後反彈。儘管如此,上行基調仍然疲軟,英鎊/美元近期內仍可能再次測試關鍵支撐1.3450/60區域。目前來看,英鎊/美元跌破該支撐位並持續走低似乎不太可能。上方初步阻力位於1.3540,然後是1.3570。

未來1-3週展望:我們自5月4日以來一直持有這樣的觀點,即儘管英鎊/美元前景仍然看跌,但再次跌至年內低點1.3458水平的可能性並不高。經過橫盤整理逾一周後,英鎊/美元先是震盪上行,隨後跌破這一水平(隔夜最低觸及1.3452水平)。下行動能再次回升,這可能導致英鎊/美元在未來一周進一步跌至1.3400關口。而上行方面,我們空單的止損位自之前的1.3630下調至1.360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