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可能對英國退歐協議結果最敏感 - 野村證券

野村證券(Nomura)分析團隊解釋說,英鎊在過去幾天裡表現疲軟,由於市場擔憂英國退歐可能無法達成協議,即使退歐截止日期逼近。

核心要點

我們退歐壓力指示器也略有上升。與2016年英鎊交叉貨幣反應相比,外匯市場今年迄今為止的反應有所不同,導致風險類型的貨幣對的表現相對具有彈性,例如,美元/日元在針對退歐負面新聞的反應。

最近英鎊交叉貨幣的交易行為,我們認為英鎊/美元對退歐新聞最為敏感。我們的基本預測情況是,退歐結果不會那麼悲觀,並會避免任何無協議退歐,這可能導致英鎊/美元升值幅度最大,而歐元/美元還將反應積極。然而,如果政治僵局持續更長一段時段,我們將密切關注英鎊交易行為是否會重現兩年前英國退歐公投前場景以及如何影響更廣泛的風險偏好和市場的利率預期。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