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可能升向1.35,若保守黨贏得多數席位 -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MUFG)研究團隊討論了12月12日英國大選後英鎊/美元的前景。

我們預計民調結果將是準確的,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將贏得多數席位,然後英國將按計劃於2020年1月31日退出歐盟

在去年12月保守黨贏得多數選舉勝利後,我們肯定會預計英鎊/美元將突破上揚至1.3000-1.3500 區間。更有可能出現更大幅度的短暫上漲。

然而,如果保守黨政府信守承諾,不延長從2020年底開始的過渡期,我們認為2020年下半年英鎊回調走低的風險會更大,因為2020年底不達成協議的風險可能會增加。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