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美聯儲-英央行政策背離打壓英鎊,關注英國零售銷售

貨幣政策背離仍料利好美元
日內關注英國4月零售銷售

根據14日相對強弱指標,英鎊兌美元已超賣三週,目前的反彈仍為修正。

美聯儲和英央行政策背離使得短期內英鎊兌美元承壓局面不會大幅改善。美聯儲或在6月 加息,許多人相信該央行今年將加息四次。市場認為英央行8月加息概率為1/3,本周初為50%。雖然指標超賣,但匯價反彈僅為修正。

若英國零售數據不及預期,政策背離擴大將進一步打壓英鎊。該數據將於16:30公佈。

技術上,短期阻力位於5日均線1.3402,10日均線1.3460和1.35;支持位於1.3305和1.3268(8月3日高點)以及11月25日低點1.3221。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