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是時候再次跳水了

據FXStreet分析師約海•埃拉姆(Yohay Elam)說,英鎊/美元接近日內高點,略低於1.29水平,當日上漲0.36%,但周二的4小時圖顯示,上漲走勢看起來像是修正反彈,因此英鎊/美元將進一步下跌。

核心要點

下跌趨勢仍在繼續——最近的上漲看起來像是下一次跳水前的必要調整。 4小時圖的相對強弱指數已經升到30以上,結束了超賣狀態,並允許進一步下跌。 50週期簡單移動平均線在跌破100和200週期簡單移動平均線之後正在擴大跌勢,動能仍然為負。

初步支撐位是日內低點1.2847,之後是9月低點1.2765。接下來的支撐位是1.2715和1.2665,這要追溯到初夏。

而上方初步阻力位是周一高位1.2920,之後是上周高位1.3045,更強阻力是1.3150和1.318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