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收復失地;試圖站上1.2400

  • 英鎊/美元扭轉了早盤跌至1.2360-55的劣勢,因美元再度走軟。
  • 最終公佈的英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與預期相符,對匯價影響甚微。
  • 投資者期待美國宏觀經濟數據和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紀要帶來新的推動力。

英鎊/美元亞洲時段自日低反彈逾50點,並在過去一小時達到1.2410-15的周內新高。

儘管人們對全球範圍內冠狀病毒病例不斷增加感到擔憂,但美元難以吸引任何避險資金,在周三交易行動的前半部分仍處於低迷狀態。這反過來又幫助英鎊/美元吸引了一些小幅買盤,扭轉了稍早跌至1.2360-55區域的劣勢。

英鎊/美元回到了1.2400整數關口之上,儘管在前一交易日從一個月低點附近上漲了約150點的強勁勢頭的基礎上,該貨幣對仍難以繼續上漲。週三公佈的6月英國製造業PMI終值未能對英鎊/美元提供任何有意義的推動。

從技術角度來看,英鎊/美元在三週以來下行趨勢通道頂部附近停止了盤中的上行。明確突破上述阻力將被視為新的升勢的觸髮劑,並為向關鍵的1.2500心理關口邁進奠定基礎。

市場參與者現在期待著美國的經濟數據,重點關注ADP私營部門就業報告和ISM製造業PMI的發布。隨後將公佈最新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政策會議記錄,這可能會影響美元價格動態,並產生一些有意義的交易機會。

英鎊/美元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