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跳升至1.2650,接近數周高點

英鎊/美元從日內波動低點反彈約90點,因美元再度出現賣盤。
儘管人們對冠狀病毒感到不安,但美國債券收益率的新一輪下跌打壓了美元。
多頭現在的目標可能是突破位於1.2700附近的200天SMA。

一些新的美元拋盤的出現,令英鎊/美元升至1.2650,距離週四創下的三周高點僅咫尺之遙。

匯價在本週最後一天吸引了一些低位買盤,並從日波動低點反彈約90個點,至1.2565區域。美元未能延續盤整的積極走勢,在北美市場早盤出現一些新的賣盤,被視為對英鎊/美元匯率提供強力支撐的關鍵因素之一。

儘管人們擔心冠狀病毒病例不斷增加,但美元難以吸引避險買盤,反而被美國國債收益率的新一輪下跌所削弱。全球股市人氣減弱,促使投資者轉向傳統的避險資產,並將較長期美國債券收益率拉至4月份以來的最低水平。

美元價格動態成為英鎊/美元唯一驅動因素,多頭似乎並未受到英國脫歐持續不確定性的影響。值得回顧的是,歐盟執行機構週四表示,關於英國脫歐後關係的談判進展甚微,在一些重要問題上仍存在重大分歧。

儘管如此,英鎊/美元似乎仍準備做出新的嘗試,挑戰非常重要的200日均線,在1.2700關口附近。一些後續買盤將被視為看漲交易員的新觸發器,並為延續過去兩週左右的上行軌跡奠定了基礎。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