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突破強勁阻力位1.2425將更具有普遍的建設性——加拿大豐業銀行

過去24小時,英鎊/美元在1.23的低點區域找到了堅實的支撐。加拿大豐業銀行的經濟學家分析了該貨幣對的技術前景。

盤中表現看起來很穩定

“今天迄今為止的穩步上漲表明,其技術面基調至少略有改善。 ”

“短期趨勢勢頭是積極的,但長期研究的看跌信號掩蓋了這一點。不過,盤中表現看起來很穩定,重回1.2350區域(之前的支撐位)將給技術面基調帶來進一步(至少短期內)提振。 ”

阻力位在1.2395 - 00和(更強的)1.2425。突破後者將會更具建設性。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