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尋求企穩於1.2400上方以進一步上漲,關注美國GDP

  • 得益於風險偏好情緒,英鎊兌美元有望升破1.2400以再度上揚
  • 關注美國經濟以尋求進一步指引
  • 英國PPI走低可能降低通脹預期並緩解英國央行壓力

英鎊/美元在東京時段有望突破1.2410。英鎊努力擴大反彈行情,不過上行傾向依然強烈,投資者鞏固了風險偏好主線。市場情緒十分樂觀,標普500指數期貨在亞市小幅上漲。

雖然企業財報良莠不齊,但標普500指數期貨站穩腳跟。美聯儲將在下次會議上更小幅度加息的預期飆升抵消了有關財報良莠不齊的不確定性。此外,市場參與者的風險偏好情緒上升改善了美國國債的需求。 10年期美債收益率下跌至3.44%。

美元指數徘徊於7個月低點101.10附近,料繼續整理,因投資者在等待美國第四季度GDP初值以尋求進一步線索。鑑於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2022年激進收緊貨幣政策,市場普遍預期美國經濟活動規模將出現萎縮。根據預期,美國GDP年率料增長2.6%,低於前值3.2%。

此外,美國第四季度核心PCE物價指數初值也將影響美元指數。該經濟指標料上升至5.3%,前值4.7%。此外耐用品訂單數據將受到密切關注,預計增長2.5%,前值下降2.1%。

英國方面,英國核心生產者物價指數產出指數大幅下降降低了通脹預期。生產者出廠商品和服務價格上漲12.4%,低於此前普遍預期的13.9%和13.0%。這將會讓英國央行(BoE)感到高興,因為它正在努力抑制通脹。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