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在近幾個月低點附近徘徊

英鎊/美元延續了近期自1.2750/60阻力區域以來的回撤跌勢,並在新交易週開始時繼續下跌,因市場對英國無協議脫歐的擔憂加劇。上一交易日匯價一度小幅漲至1.2600區域,因美國公佈的紐約聯儲製造業指數疲軟,顯示紐約地區的製造業活動創下了歷史新低,為2年多以來首次陷入收縮,美元一度遭遇拋售。

然而,強硬的脫歐派人士約翰遜(Boris Johnson)仍被視為英國下一任首相的首要候選人,圍繞英鎊的人氣依然脆弱,這限制了英鎊/美元後續任何強勁的買盤,這一事實令匯價在更高水平遭遇了新的拋售盤,匯價因而很快重回跌勢。

本交易日亞盤有報導稱英國財政大臣哈蒙德準備辭職,因他對首相梅的支出計劃存在分歧,英鎊/美元進一步延伸跌勢,刷新逾5個月低點1.2511。

然而,英鎊/美元下跌幅度仍然有限,至少目前如此。在周二保守黨領導人第二輪投票開啟之前,匯價於關鍵的1.2500關口尋獲支撐而略有反彈。

技術面看,英鎊/美元隔夜於上攻關鍵的1.2600關口失敗,目前已轉為阻力,如果接下來持續突破該關口,則將引發系列空頭回補,屆時將助推匯價漲向1.2655 /60區域,甚至重返1.2700關口和1.2725/30區域。

而下行方面,如果英鎊/美元繼續下行跌破1.2500關口,則可能於1.2480/75區域尋獲支撐,若跌破則將強化近期看跌偏好,屆時將進一步加速下跌以測試年內低點支撐1.2400/1.2395區域。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