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在明年年初前後重回1.1500水平似乎是合適的——荷蘭國際銀行

英鎊/美元在1.2250附近進入盤整階段。荷蘭國際集團(ING)經濟學家預計,英鎊/美元將在年底暴跌看向1.1500。

英鎊接近峰值?

“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可能無法扭轉美元的看跌趨勢,英鎊/美元可能在1.2300-1.2350附近找到更多支撐。 ”

“然而,英鎊並沒有考慮到天然氣價格反彈和經濟基本面疲弱的負面影響。在我們看來,明年年初左右重回1.1500水平似乎是合適的。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