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美元展望:突破重要趨勢線確立漲勢,關注退歐投票

英鎊兌美元從技術上看上漲信號越發強烈。

週圖顯示,前一周匯價水平錄得看漲的“錘子線”後匯價再次收漲,確認匯價築底反彈,短線看漲。

匯價自1月3日低點開始的漲勢非常強烈,目前也明顯突破自2018年4月高點開始的重要趨勢線阻力,週圖和日圖均收盤於其上強化短線上漲信號,匯價未來一周更可能進一步上漲。

匯價突破趨勢線後下一目標指向1.3000-30。 RSI處於底部,也看漲,目前處於匯率位於1.30時期的水平。若突破1.2910將確認進一步上漲潛力,下一目標為1.3000-30之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