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疲弱,下一支撐在1.2700

BK Asset資產管理公司外匯策略董事總經理分析師Kathy Lien稱,市場關注歐元、澳元和英鎊的下跌前景。上週這三大貨幣一路大幅下挫,週線均大幅收跌,其中英鎊和澳元兌美元均觸及數月低位。美元兌所有主要貨幣穩步走強,市場對美元的需求強勁。儘管上週股市一度出現反彈,但中美互徵關稅後,難以置信今後美國經濟前景能夠持續向好。投資者維持擔憂情緒事部門有因,要不了多久央行官員也會表達擔憂信號。貿易戰不利於美國和世界其他國家的經濟,但市場普遍認為貿易摩擦對美國的損害相對較小,這也是儘管貿易緊張局勢加劇,美元和美股仍在上漲的原因所在。

市場擔憂歐元區、英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經濟增長可能放緩,致使這些國家貨幣表現如此糟糕。上個月,各國央行官員紛紛就全球貿易局勢的不確定性提出警示,目前來看貿易前景不容樂觀。近期英鎊無疑最為疲弱,英鎊兌美元、日元和瑞郎均貶值超過2%,英鎊/美元最低觸及1.2708。英國就業疲弱但不算太糟,英國幾乎沒有其他數據公佈。英國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小幅上升,失業率有所改善,但每周平均收入大幅下降。對於英鎊而言,最大關鍵是英國脫歐,目前仍未出現任何實質性進展,首相特雷莎·梅計劃6月份將脫歐協議提交給議會進行第四次投票。英鎊仍嚴重承壓,脫歐協議缺乏有效改動,加大了英國無協議脫歐的風險。本周英國將公佈通脹和零售銷售數據,實際支出或改善,但通脹料疲弱。英鎊/美元接下來關鍵支撐位於1.2700,但或有可能跌破1.26關口。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