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日元暴跌 日元仍是最受歡迎的避險天堂

避險情緒延續至週五,日元大幅走升,而英鎊/日元觸及日低147.46,之後略微反彈至147.60。匯價隔夜波動不大,但今日避險情緒再度升溫引發英鎊/日元延續了昨日的跌勢。

本周美國可能引發全球性貿易戰的擔憂,以及日本政府“賣地門”醜聞持續發酵,持續推升避險情緒。日本政府以極低的價格將土地出售給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妻子有關的學校,之後財政大臣麻生太郎承認調查文件遭到篡改,包括安倍妻子在內的多位官員名字被刪除。日本國會反對黨成員譴責安倍,稱他試圖掩蓋與土地出售有關的行動。預計未來還將有更多消息傳出。

英鎊/日元在3月份表現良好,因英國經濟前景一片光明,且英央行將很快開始加息,這提振英鎊走升。然而,匯價仍存在下行風險,市場情緒不斷惡化對多頭構成挑戰,而日元仍是市場最青睞的避險天堂。

英鎊/日元技術面

英鎊/日元或錄得連續第三日下滑,且當前跌至200日均線下方,34EMA 149.20現已成為阻力水平。初步支撐為148.20,初步支撐為147.45,進而是上週低點136.38。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