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日元價格分析:反彈至166.00上方,多頭面臨考驗

  • 英鎊兌日元錄得一周最大盤中跌勢後陷入整理
  • 本週支撐轉阻力線,短期水平阻力考驗其反彈行情
  • 三日阻力線增加上行障礙,100SMA吸引空頭

週四歐洲時段早盤,英鎊兌日元反彈至166.15-20附近收窄盤中跌勢。該交叉盤徘徊於週二以來的前支撐線附近。

位於165.70-60附近的多重支撐似乎鞏固了匯價的最新反彈。不過自6月13日以來的多重水平區域以及自周一以來的趨勢線(支撐轉為阻力)在166.20-30附近挑戰多頭。

MACD信號看跌且RSI持穩也對英鎊兌日元多頭構成挑戰。

值得指出的是,即使匯價成功突破166.30的阻力位,自周二以來的下降阻力線將在167.25附近挑戰其上漲勢頭。

與此同時,若明顯跌破165.60,可能會引發匯價再度跌向100SMA均線所在的165.00附近。

之後,6月9日至16日期間波段的50%斐波回檔位164.40將是關注重點,若跌破該位,將指引英鎊兌日元空頭指向200SMA均線所在的162.35。

總體上,匯價可能整理本週漲勢,即便近期出現反彈。

英鎊兌日元4小時圖

趨勢:料進一步下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