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日元仍處於131.00以下的多天低點附近

  • 英鎊/日元週五連續第三個交易日面臨拋售壓力。
  • 英國月度零售數據弱於預期,給英鎊帶來了一些壓力。
  • 不斷升級的美中緊張局勢令避險貨幣日元受益,並加劇了英鎊/日元拋售傾向。

英鎊/日元在整個歐洲市場一直處於低迷狀態,最近交易在日內交易區間的低端,略低於131.00關口。

英鎊/日元擴大了本週從132.50附近的50日移動平均線切入位下滑走勢,並在周五錄得連續第三個交易日的後續賣盤。英鎊走軟和避險貨幣日元的需求強勁回升,推動了英鎊/日元走軟。

在周五早盤短暫盤整後,並在英國宏觀經濟數據疲軟的打壓下,英鎊/日元盤中出現了一些拋壓。事實上,英國4月份零售額下降18.1%,降幅大於預期,而核心零售額也沒有達到預期,下降了15.2%。

另一方面,避險貨幣日元受益於全球金融市場普遍的謹慎情緒。對美中兩國外交緊張局勢進一步升級的擔憂影響了全球風險情緒,從圍繞股市的基調走軟就可以明顯看出。

隨著周五的下跌,英鎊/日元在過去三個交易日下跌了近200點,但仍維持在本週第一天觸及的近兩個月低點上方。因此,謹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強勁的後續買盤出現,然後再為英鎊/日元最近的下行軌跡做準備。

英鎊/日元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