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日元:日央行決議後仍承壓於134.80附近,關注英國零售銷售和英央行利率決議

英鎊兌日元對日央行利率決議反應平淡
日央行維持貨幣政策不變,準備進一步放寬貨幣政策
退歐/貿易頭條,英國零售銷售和英央行利率決議受到關注

由於日央行按兵不動,英鎊兌日元依然疲弱,週四亞市位於134.80附近。

日央行維持政策利率在 -0.1%不變並維持10年期日債收益率目標在0%不變。該央行繼續承諾如果存在風險經濟可能失去實現價格目標的動力,同時也傳遞出適度的經濟擴張,它將毫不猶豫地放鬆政策。

儘管由於民主統一黨(DUP)領導人阿琳•福斯特(Arlene Foster)的立場出現轉變,在愛爾蘭邊境問題上面臨的挑戰可能有所減少,但英鎊依然表現不佳。原因可能是歐盟(EU)向英國發出為期兩週的最後通牒,要求英國就北愛爾蘭達成協議提出任何建議。

投資者現在將密切關注英國央行(BOE)基調的任何變化,因為預計這家英國央行不會改變目前的貨幣政策,同時也注意到8月份英國零售銷售數據整體疲弱。

技術分析

若跌破100日均線 135.00 將打開進一步跌向7月18日低點133.85的大門。若突破135.20則將重拾136.20和7月頂部137.8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