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下行風險更大-荷蘭合作銀行

荷蘭合作銀行高級外匯分析師Jane Foley指出,對於最新的退歐進展市場做出了反應,歐元兌英鎊自5月初錄得的低點上漲近3.5%。

雖然近期貶值,然英鎊依然是今年迄今G10貨幣中表現第二好的貨幣僅次於加元。此前我們認為今年頭幾個月市場對於英鎊的樂觀情緒建立,市場共識是英國和歐盟達成退歐協議是最有可能的結果。在當前政治前景不明朗的背景下,英鎊目前看起來脆弱,未來可能會測試200日均線0.8794。

若英國首相特蕾莎梅下台,取而代之的是工黨領袖上台,則無協議退歐風險將進一步上升。這不僅可能在未來幾個月給英鎊前景蒙上陰影,而且英國退歐對英國政治格局的破壞性影響,可能會影響英鎊未來幾年的前景。

儘管再次公投的可能性仍然很小,但這仍是政界正在討論的一個選項,這將繼續給英鎊帶來一些支持。儘管如此,投機者今年大部分時間似乎一直在減持英鎊淨空頭頭寸。因此,我們認為英鎊目前的下行風險更大。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