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英國脫歐的短暫延期給英鎊帶來短暫反彈;接下來呢? -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MUFG)研究團隊根據英國退歐的最新進展討論了英鎊前景。

歐洲領導人昨天同意將英國退歐的最後期限推遲兩週,至4月12日。這推動英鎊/美元收復了當天的大部分失地,在今天歐洲交易時段初,英鎊/美元交投於1.3150附近。這一延期將是對3月29日之前英國下議院無法通過協議的無條件推遲方案。此外,如果她的協議下週獲得通過,歐盟已經同意將技術延期至5月22日。

這降低了英國在下週五之前因“無協議”脫歐而退出歐盟的風險,並給了英國政府一些亟需的喘息空間,就在事態發展到白熱化之際……如果下週首相梅的協議再度被否決則她面臨的僅剩三個選擇:i) 4月12日無協議脫歐,ii)尋求較長期的延期和並參與歐洲議會大選,iii) 考慮撤銷第50條,取消英國退歐....我們預計英國國會議員將投票將《里斯本條約》第50條的截止日期改為下週4月12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