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與英國大選:英鎊的不對稱反應-荷蘭國際集團

英鎊大選後的價格走勢將是不對稱的;荷蘭國際集團(ING)首席歐洲、中東和非洲外匯及投資策略師彼得•克爾帕塔(Petr Krpata)解釋稱,市場利好的結果帶來的收益不那麼明顯,而非市場利好的結果帶來的下跌則更大。


保守黨獲得多數席位將被視為對市場有利的預期結果,並導致英鎊進一步升值。保守黨贏得30-40的多數席位將更為積極,因為這將減少過渡時期可能出現的不確定性。歐元/英鎊則將達到0.82,英鎊/美元達到1.35。 ”

稍小的保守黨多數最初也會導致英鎊升值(至0.83英鎊),但英鎊的升值幅度可能會更加有限。儘管退歐協議很可能會在2020年1月底通過,但如果歐洲懷疑論者反對延長過渡期超出2020年底(反過來,這將意味著沒有保守黨多數延期),硬退歐問題又會回歸。不過,由於這是2020年的問題,不太可能阻止最初的英鎊升值。 ”

“一個無多數議會將導致英鎊對退歐的全面定價(根據我們的估計,目前溢價超過2%),英鎊投機性空頭可能會重新出現,英鎊/美元可能跌至1.26。 ”

“我們認為,一個與脆弱的工黨領導的少數黨政府相一致的結果,將是最有可能的選舉結果中最負面的。這反映了(a)市場沒有對這種情況進行定價;(b)市場對國有化和財政問題的初步擔憂(即如工黨宣言所暗示的借款需求大幅上升)。儘管第二次公投的前景可能最終有助於穩定英鎊(以及降低工黨領導的少數派政府全面推行工黨政策的可能性),但最初的反應可能是不利英鎊的。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