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11月GDP和製造業產出將意外上行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的分析師們正準備迎接意外積極的英國11月GDP數據,同時服務業有所改善。

要點

“由於服務業和製造業的強勁增長,11月英國GDP環比料增長0.8%(市場預期0.4%),我們期待11月的GDP增長有一個顯著的上行驚喜。 ”

“在此前數月的數據中,消費者需求提前尚未顯現,但我們相信它會出現在11月的數據中並導致數據出現重大的上行意外,預計11月GDP環比增長0.8%,市場共識為增長0.5%。 ”

“我們預計製造業也將意外上行,預計11月製造業產出環比將增長0.8%(市場共識0.2%),而汽車生產的增長是一個重要的驅動因素。這將使GDP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季度增長率達到1.1%,略高於英國央行預測的1.0%。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