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11月GDP月率增長0.9%,好於預期,英鎊兌美元在1.37上方不為所動

  • 英國11月GDP月率增長0.9%,預期0.4%
  • 英鎊兌美元在樂觀的GDP數據公佈後在1.3730附近不為所動

英國月度GDP報告顯示該國11月經濟擴張速度快於預期,環比增長0.9%,預期0.4%,前值0.1%。

與此同時,至11月3個月服務業指數增長1.3%,預期0.5%,前值1.2%。

雖然英國增長數據低於預期,但英鎊兌美元維持1.3730附近的區間波動。現貨價格日內上漲0.19%。

有關英國GDP

英國國家統計局發布的國內生產總值是衡量英國生產的所有商品和服務總價值的指標。 GDP被認為是衡量英國經濟活動的一個廣義指標。一般來說,上升趨勢對英鎊有積極的影響,而下降趨勢被視為消極(或看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