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鮑里斯•約翰遜獲得壓倒性支持—德意志銀行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分析師指出英國舉行了首次保守黨黨魁競選,結果顯示,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在競選下屆首相時獲得了壓倒性的支持。

“他獲得114票,傑里米·亨特以43票位居第二。戈夫、拉布、賈維德、漢考克和斯圖爾特都進入了下一輪,下一輪將於下週二舉行,候選人需要獲得33張選票(佔總票數的10%)。脫歐派人士利德索姆和麥克維昨天和哈珀一起被淘汰。 ”

“英國廣播公司(BBC)政治編輯勞拉·昆斯伯格(Laura Kuenssberg)昨晚在twitter上發文稱,衛生部長漢考克(Hancock)正在“考慮”是否繼續參選。很明顯,從第一輪選舉就可以看出,約翰遜是明顯的領先者。雖然歷史告訴我們,領先者通常不會贏得保守黨的黨魁競選,但是很難看到他在一場擾亂他競選的“事件”之外被推翻。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