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財政部長桑納克:不應不惜任何代價達成脫歐協議 – 《衛報》

英國和歐盟進入進入英國脫歐談判的關鍵一周,英國財政部長桑納克接受《衛報》採訪。

英國財政部長桑納克對英國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感到樂觀,同時也稱擔憂新冠疫情對英國經濟造成影響。

英國財政部長桑納克強調新冠疫情較英國脫歐更加值得擔憂,他說:“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達成脫歐協議,這將是錯誤的,我認為在談判中,有一些事情很重要,正如我此前所言—我們已經實現合理、一致和透明。 ”

其他方面,《泰晤士報》援引白廳匿名人士的消息稱,預期英國和歐盟達成協議的可能性正不斷加大。

英鎊/美元仍然波動不大...

本周全球市場開盤前,英鎊/美元對上述消息的反應仍不明顯,此前英鎊/美元錄得六連漲。週五英鎊/美元觸及1.3300的整數關。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