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大選民調消息:大選後英鎊走勢將不對稱

英鎊面臨的英國選舉風險 - 荷蘭銀行

荷蘭銀行(ABN AMRO)高級經濟學家比爾迪維尼(billdiviey)對即將於週四舉行的英國大選作了簡要介紹,預計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領導的保守黨將贏得多數席位。

核心要點

英國周四將就大選進行投票,我們應該對周五上午的結果有一個很好的了解。最新的民意調查仍然顯示,保守黨的領先優勢令人滿意,英國選民的民調從競選開始時的11.2%領先縮窄至今天的9.7%。個別民調領先6-15個百分點。如果最終的結果更接近這個範圍的低端,我們最終可能會以一個懸浮的議會而告終…

英鎊與英國大選:英鎊的不對稱反應

大選後英鎊的價格走勢將是不對稱的;市場友好型結果的漲幅較小,而非市場友好型結果的跌幅較大。保守黨多數黨應在一天內將歐元/英鎊推低至0.82/0.83。懸浮議會將導致歐元/英鎊飆升至0.87。這種不對稱性適用於對其他G10外匯貨幣。

選舉在英國市場上迫在眉睫

在不到24小時內,英國人將前往投票站參加過去5年的第三次大選。自從2016年脫歐公投後市場出現混亂以來,重大政治事件在交易員中引起了更大程度的興趣,他們現在急切地等待另一個可能引起相當大轟動的事件。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