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第二季度GDP將如何影響英鎊/美元?

英國國內生產總值(GDP)概述

英國國家統計局(ONS)將於北京時間週三14:00發布第二季度英國GDP終值。儘管市場預測證實了季度初值為-20.4%和年率初值為-21.7%,但若數據好於預期,英鎊兌美元將收窄週三早盤跌勢。

考慮到最近月度GDP數據的複蘇,西太平洋銀行表示,

第二季度GDP終值將出現創紀錄的下降,預計降幅將較初值-20.4%進行最小修正。我們已經看到7月份國內生產總值(GDP)上升了6.6%,將2月份以來的降幅降至-11.7%。

因此,除非數據和預期有重大偏差,否則數據結果對英鎊影響不大。

偏差對英鎊/美元的影響

讀者可以在下面找到FXStreet對此次事件的專有偏差影響圖。正如所觀察到的,偏差為+或-2,英鎊的反應可能依然僅限於20個點左右。不過在某些情況下,如果足夠明顯,一個偏差可以使英鎊波動超過60-70個點。

數據將如何影響英鎊/美元?

週三倫敦時段開盤前,英鎊兌美元刷新日低點,日內下跌0.22%至1.2836。英鎊近期承受了美元波動的壓力,原因是人們擔心美國大選結果會被推遲,這表明民主黨獲勝的機率更高。即便如此,在歐盟(EU)和英國達成脫歐協議的希望下,匯價週內依然錄得上漲。

基於匯價近期疲軟,任何更失望的英國GDP數據可能會召喚空頭。近期英國下議院通過的《內部市場法案》(IMB)也可能打壓該貨幣對。

技術上,4小時圖匯價自100小時均線1.2860反彈,更下方支持位於50小時SMA均線1.2800和多重支持區域1.2775/70,包括9月11日以來的多重低點和高點。與此同時,升破1.2860將再次指向1.2900和周高點1.2934。

關於英國經濟數據

由國家統計局(ONS)發布的國內生產總值(GDP)是英國生產的所有商品和服務總值的衡量指標。 GDP被認為是衡量英國經濟活動的一個廣泛指標。一般來說,上升趨勢對英鎊有正面影響,而下降趨勢則被視為負面(或看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