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稱,布魯塞爾方面拒絕了約翰遜修改內部市場法案的提議

歐盟拒絕了英國的內部市場法案!

週四,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的保守黨政府公佈了他們對內部市場法案的修改建議。該法案已得到議會(下議院)的批准,但還將提交上議院,看看該法案能否通過成為法律。該法案將允許英國重寫歐盟和英國早先達成的協議的某些部分。最後一項法案已經投票表決,但鮑里斯·約翰遜似乎想要做出改變,因為他表示,對該法案的修改“對於阻止外國勢力分裂我們的國家是必要的。 ”

一名出席會議的官員評論稱,布魯塞爾很清楚,“該法案沒有改變,仍然是非法的”。這位官員繼續重申,“每個人都同意,反對意見沒有改變,”

無論是否達成協議,英國都將在年底前退出歐盟。英國首相約翰遜表示,如果下個月中旬前不能達成協議,雙方可能會退出歐盟。下週,下一輪會談將繼續上演。目前看來達成協議的可能性仍在50%左右,但至少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表示她“確信”達成協議的可能性有所軟化。投資者和交易員將密切關注下週的事態發展。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