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就業報告將如何影響英鎊/美元?

英國就業報告概述

北京時間週二15:00英國全國統計辦公室將公佈12月失業金申請人數和至11月三個月失業率。不過新冠病毒動態和美國財政刺激方面的消息將驅動匯價,最近對英國央行是否傾向於負利率的質疑,突顯了今日就業日對英鎊/美元交易員的重要性。

英國勞動力市場報告預計將顯示,截至11月的三個月內,包括獎金在內的平均週收入從之前的2.7%增長至2.9%,而扣除獎金後的工資在上述期間將從2.8 %提高至3.1%。

11月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即申請人數變化)躍升至64.3萬人,預計12月將增加3.5萬人,而ILO失業率表明,在截至11月的三個月中,就業數據將從4.9%進一步改善至5.1%。

偏差對英鎊/美元的影響

讀者可以在下面找到FX Street的專有偏差影響圖。正如所觀察到的,反應很可能保持在20點左右,偏差高達+或-2,儘管在某些情況下,如果足夠明顯,偏差可能會導致超過60-70點的運動。

英鎊兌美元下跌0.13%至1.3650附近,不過近期美元反彈主要是因為風險厭惡情緒,這支持英鎊空頭,英國關鍵事件前的謹慎情緒也可能會有利於空頭。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英國的病毒狀況最近有所改善,衛生部長馬特·漢考克(Matt Hancock)在多日的最新講話中聽起來很樂觀。然而,英國政府仍在考慮關閉邊境,對外國人實行強制隔離,因此病毒危機讓英鎊賣家充滿希望。另外,美國刺激計劃的預期推遲以及美中關係的進一步緊張可能增加美元的走強,間接挑戰英鎊/美元多頭。

因此,英鎊/美元的買家將需要強勁的就業數據,以抵禦近期的回落走勢和美元走強。

技術上,正常的RSI條件和超過200 bar的持續交易有利於英鎊/美元買家進入三週前的上升楔形看跌圖格局。然而,1.3655和1.3710之間一周前形成的對稱三角形卻讓盤中交易者感到不安。

技術上,RSI正常以及持續突破200SMA有利於英鎊多頭,位於三週看跌的上升楔形內。不過位於1.3655-1.3710之間的一周對此三角形試探盤中交易者。

有關英國就業報告

英國國家統計局(ONS)公佈的英國平均收入是反映英國經濟內部薪酬水平變化的關鍵短期指標。一般而言,工資水平正增長利好英鎊,反之利空英鎊。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