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零售數據可能如何影響英鎊/美元?

預期6月英國零售銷售月率會增長0.4%,年率會維持在3.9%不變。在5月份零售銷售月率曾增長1.3%,年率3.9%。與此同時核心零售銷售預期月率為0.3%,年率為3.7%。

從下面的偏離度影響圖可以看出,在偏離度在3.5到-1.5之間時,英鎊/美元的波動幅度在10-70點之間,儘管在一些情況下,如果偏離度足夠大,可能最多會達到百點的波動。

FXStreet分析師Haresh Menghani表示從技術角度來說,該貨幣對沿著下行通道逐步走低,昨日跌至1.3040-30下方似乎已經打開了進一步下行的大門,因此該貨幣很可能繼續下行,若跌至1.30下方,則可能看向1.2900。上行方面,若回升至1.3100上方則可能在1.3170-75區域遭遇阻力,進一步的上行可能在1.3200受阻。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