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商會:英國已經陷入經濟衰退 – 彭博

週五亞市早盤據彭博,英國商會稱報導,“英國經濟已經處於衰退之中,今年晚些時候通脹率有望達到 14%。 ” 

其他方面,英國《金融時報》表示,除非下一任首相“立即”採取行動遏制不斷攀升的能源費用,否則 1 月英國陷入燃料貧困的家庭數量將增加一倍以上,達到至少 1200 萬,這是一個叫作“終結燃料貧困”的組織發出的警告。

關鍵引述(源自:彭博社)

英國商會這一商業遊說團體表示,預計英國經濟將在第二季度收縮之後再在年底前出現兩次下滑,隨後到2023年僅會小幅反彈0.2%。

英國商會將英國經濟前景崩潰歸咎於能源成本上升、家庭支出和實際工資下降,以及出口前景疲軟、投資條件不佳和商業信心減弱。

與此同時,英國商會數據顯示,今年冬天通貨膨脹率將達到 14%,到 2023 年底將達到 5%。

英鎊/美元維持承壓

英鎊/美元維持疲弱處在29個月低位附近,截至發稿時英鎊/美元反彈至 1.1550。

消息: 英鎊/美元價格分析:多頭即將來臨,但面臨強大的看跌壓力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