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首相約翰遜發言人:首相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重症監護的情況在持續改善

英國首相發言人在周四的每日新聞發布會上說,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重症監護的情況正在不斷改善。

“首相接受了標準的氧氣治療。 ”

“如果需要,PM可以聯繫其他人。 ”

“我們現在需要做的是繼續降低傳播速度,我們正處於一個臨界點。 ”

“首席大臣將領導任何有關封鎖措施的內閣決策過程。 ”

“目前,我們希望確保我們採取的措施得到適當的執行。 ”

“我們還沒有達到大流行病的高峰,我們需要不懈地集中精力阻止這種病毒的傳播。 ”


市場的反應

英鎊兌美元基本未受這些言論影響,最後報1.2420,日漲0.28%。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