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退歐:充滿戲劇性的一周—西太平洋銀行

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分析師的說法,過去一周英國經濟充滿戲劇性,英國議會舉行了三次脫歐投票。

首先,英國首相特蕾莎梅的退歐協議第二次被否決。之後英國議會否決了“無協議”退歐議案,最後一次表決批准了延長里斯本低50條的談判期限。

雖然第二和第三次投票是積極的步驟,但它們並沒有縮小各政治派別之間的分歧。實際上,他們在延長期間的長度上存在分歧。若特蕾莎梅的協議獲批,則議會將同意延長退歐日期至6月30日。

不過若特蕾莎梅的協議仍被否決,則不確定性將猶存,因為第三次投票並沒有確定這種情況的延期日期。歐盟很可能會爭取盡可能長的談判時間,我們認為,這是我們所能期望的最好結果,以便為富有成果的談判提供前景和時間。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