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相信什麼? - 荷蘭合作銀行

昨晚《英國電訊報》報導,首相梅內閣已經批准一項旨在2021年後繼續留在歐盟的關稅同盟的“後盾”計劃,因為英國政府有關該國未來與歐盟的貿易安排的計劃仍陷入混亂,而英鎊在隔夜獲得更好支持,但今天上午再度遭受拋售,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分析師表示。

核心要點

與工黨的立場相反,首相梅不想退歐後繼續留在關稅聯盟。相反,她要求部長們就兩項提議進行工作。

第一種是海關合作,英國將在其邊境為歐盟徵收關稅。第二個被稱為“max fac”計劃是一種簡化的海關安排,它將在邊境使用技術來維持貿易流動。英國已正式提出,在英國脫歐後,2019年3月將開始過渡階段,直至2020年12月。在這個階段,政府希望能夠簽署並實施自己的國際貿易協定。

今天上午的頭條新聞再次顯示了首相內閣缺乏協調的印象。梅不僅要彌合兩國之間的分歧,而且必須解決看似不可能的愛爾蘭問題。雖然梅想退出關稅同盟,但她對愛爾蘭政府作出了堅定的承諾,將不會有硬性的邊界,並承諾愛爾蘭民主統一黨(Democratic Unionist Party, DUP)會採取行動,在議會的支持下,邊界將不會被轉移到海中。

如果在歐盟6月峰會之前,首相梅無法拿出一個令人信服的方案來替代關稅同盟,那麼政治不確定性很可能會對英鎊造成壓力。雖然我們的主要假設是,到2019年3月將達成一項貿易協定,但這一觀點顯然存在風險。考慮到時間不多了,我們可以看到歐元/英鎊在3-6個月的時間內將向0.90區域推進。支持這一觀點的是近期較為疲弱的英國經濟數據和對英國央行加息步伐的質疑。我們預計,歐元/英鎊將在2019年3月左右下跌,這是基於達成一項貿易協議的假設。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