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選擇不退歐的可能性升至40% -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師Malcolm Barr指出,英國選擇不退歐的可能性由之前的20%上調為40%。

這一前景的轉變皆因最近充滿戲劇化的態勢。歐洲法庭頂級顧問聲稱英國可以自行收回退歐決定。

目前我們對英國退歐結果的預期是:無協議退歐-10%(原為20%);有序退歐-50%(原為60%),留在歐盟40%(原為20%)。

在我們看來,如果舉行二次公投,歐盟就可能延遲對第50條的執行。

英國現在看來具有了最終扭轉退歐的選擇,並可花時間進行抉擇。

在無退歐的場景下,英國單邊撤回退歐申請的可能性大於英歐聯合決定延長談判期的可能。二次公投的可能大於舉行大選的可能。在無退歐的40%機率下,有25%的可能舉行二次公投,15%的可能舉行大選。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