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央行加息50個基點,但不確定性籠罩著未來的緊縮路徑 - 荷蘭銀行

荷蘭銀行(ABN Amro)利率策略師和高級經濟學家對英國央行(BOE) 8月份的貨幣政策決定提出了他們的看法。

核心要點

英國央行(BoE)將其政策利率上調50個基點,這是自1994年以來最大的一次上調,符合我們和共識的預期。這使銀行利率上升到1.75%,是連續第六次加息。

投票分歧表明,這次貨幣政策委員會(MPC)委員們幾乎以8-1的比例完全一致投票支持加息50個基點。

在新聞發布會上,英國央行行長貝利強調了圍繞英國央行預測的異常高的不確定性,因此,英國央行將遵循歐洲央行和美聯儲的路線,“逐次會議”制定政策。

貝利表示,英國央行已從“預測性前瞻指導”體系轉向“非預測性框架”。因此,對於未來的會議,“所有的選擇都擺在桌面上”。

與5月份發布的前一份報告相比,8月份的報告對英國經濟前景的預測要悲觀得多。

通脹預計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達到13.3%的峰值,並將比預期更長時間保持在高位,2023年第三季度的通脹為9.5%(前值為5.9%)。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