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央行:謹慎,但仍可能選擇在2019年至明年加息-荷蘭國際集團

荷蘭國際集團(ING)發達市場經濟學家詹姆斯•史密斯(James Smith)表示在3月份的會議上,英國央行對加息前景守口如瓶,只是表示可能需要進一步收緊政策。

“但重要的是,我們認為現在完全排除今年加息的可能性還為時過早——當然,這幾乎完全取決於英國退歐。 ”

“英國央行預測,在預測期結束時,需求將出現過剩,這意味著可能需要採取比目前市場定價更嚴厲的緊縮措施。 ”

“你可以合理地認為在美聯儲(fed)和歐洲央行似乎在可預見的未來暫停行動的情況下,英國央行(Bank of England)很難逆勢而行。但除非全球經濟增長出現更嚴重的下滑,否則我們懷疑政策制定者將更傾向於“迎頭趕上”。出於這個原因,我們粗略地預測了11月份的加息。 ”

“對於英國央行的前景而言,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里斯本條約》第50條的談判期將延長多久。 ”

“但總的來說,我們懷疑‘不達成協議’將對信心造成重大打擊(除了對供應鏈造成嚴重破壞外),這使得英央行更有可能在這種情況下決定降息。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