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央行已將勞動力市場作為衡量經濟疲軟的主要指標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分析師表示,在他們最近發表的一份評估英國經濟對英國退歐事態發展反應的報告中,“隨著英國退歐給當前供應狀況蒙上陰影,英國央行(Bank of England)已將勞動力市場作為衡量經濟疲軟的主要指標。 ”

核心要點

失業率處於40多年來的最低點。一些指標顯示,工資漲幅達到金融危機以來的最高水平。這支持了貨幣政策委員會的觀點,即經濟已經沒有什麼鬆弛的餘地。

然而,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勞動力供應增長放緩造成的。淨移民數據顯示,歐盟工人正從英國大量外流。坊間證據顯示,企業發現很難找到合適的員工來填補空缺職位。

不過,我們注意到勞動力市場出現了一些早期預警信號。近幾個月,固定員工安置數量大幅下降。但我們要提醒的是,在2016年公投的陰影下,一種熟悉的模式出現在此前高度不確定的時期。

實際工資增長終於進入了積極區域。消費者正在消費他們新獲得的收入。勞動力市場的惡化可能對消費者支出構成威脅,尤其是在儲蓄率已經處於如此低水平的情況下。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